三星为Galaxy S20系列推送新固件,改善相机表现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Galaxy S2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在拍照方面的大幅提升也使得其在这方面备受外界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针对Galaxy S20系列的国内版本推送了新固件,除了常规的安全补丁更新之外,还进一步改善了相机方面的表现。

 12312.jpg

在外观方面,Galaxy S20系列机型均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并得益于极小的开孔孔径和进一步收窄的屏幕边框,因此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机身背面的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但三款机型由于后摄模组的配置不同,因此在规格上也有着一定的差异。

 1.jpg

硬件配置方面,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Galaxy S20 Ultra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QHD+的6.9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的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08亿像素广角+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TOF 3D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作为旗舰级产品,目前在售价方面Galaxy S20的8GB+128GB版本价格为为6999元,Galaxy S20+的8GB+128GB版是7999元,而定位最高Galaxy S20 Ultra的12GB+256GB版本则是9999元。而此次固件更新之后对于拍照方面的具体提升,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