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Lite欧洲亮相,对应国内市场nova 6 SE

在此前华为方面举行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已经确认,今年的P系列新品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进行首发,而随着大量曝光消息的出现,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P40系列首款机型P40 Lite日前已经在欧洲市场亮相,并将于3月2日至16日开启预售,而其所其对应的则是国内市场的nova 6 SE。

 1.jpg

外观方面,P40 Lite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开孔屏,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屏占比在同价位机型中也有着相对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则安置的是后置方形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幻夜黑、樱雪晴空和绮境森林三种选择。

 3.jpg

硬件配置方面,P40 Lite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10×1080的6.4英寸屏幕,搭载麒麟810主控,以及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100mAh电池,且支持最高功率达到4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800万+双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4.jpg

据悉,P40 Lite在欧洲市场定价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288元),而这一价格与国内市场的nova 6 SE也基本保持一致。事实上华为方面海外市场所推出的P系列Lite版机型,通常在国内均不会出现在该系列的产品序列中,因此此次将nova 6 SE作为P40系列定位最低的一款产品也并不奇怪。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