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4720mAh电池,以及65W快充

随着此前黑鲨方面已经确认,今年的首款新品黑鲨游戏手机3将与腾讯方面合作,并将会在3月3日举行的线上发布会亮相之后,官方也已经启动了这款新机的预热活动。随着此前产品端的相关信息已经被曝光后,近日官方也公布了黑鲨游戏手机3在电池以及充电方面的特性。

 3.jpg

根据日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 黑鲨游戏手机3将会配备472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65W的快充功能,因此也可实现15分钟充入2780mAh电量的表现,并且首次搭载的独家专利双电池“串充并放”电源管理系统,也能够满足对5G+游戏的重负载场景。


而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3此次对于边充电边玩游戏有着更好的支持。其所加入的背部磁吸式充电方式,除了能够解决电量问题之外,对于用户在这种状况下的握持也有着更好的体验。

 2.jpg

在此前的传言中,据称黑鲨游戏手机3在硬件配置方面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并将配备LPDDR5内存与UFS 3.0闪存的存储组合。除此之外,例如双扬声器、NFC、Wi-Fi 6,以及RGB灯效等特性也极有可能得以加持。

 1.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此次黑鲨游戏手机3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之外,在诸多细节方面都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再加上此次与腾讯方面的合作,无疑也使得其势必将会有着更多的看点。但至于其产品端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