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更多产品细节公布,将搭载众多越级配置

自此前vivo方面发布中端5G机型Z6之后,随着2月29日预售时间的临近,近期官方也陆续公布了这款新品的细节方面信息。随着此前这款机型在硬件配置方面信息的确认,今天官方也已经明确,Z6除了将采用孔径仅为3.85mm的极点屏之外,还将配备全功能后置四摄模组,以及最高功率达到44W的超级闪充功能。

 1.jpg

外观方面,Z6所采用的是一块仅为3.85mm超小孔径的极点屏,其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方,并且具备高达90.74%的屏占比方面表现。而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冰川纪,极影黑,星际银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方面,Z6将搭载内置5G基带的高通骁龙765G主控之外,提供容量为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44W的超级闪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超清主摄+112°防畸变超广角+4cm微距+独立人像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4.jpg

除了在同类中端机型中具备一定的硬件配置优势之外,据悉Z6还将具备双Wi-Fi网络并联、SLA智慧网络加速和HPUE优化,以及全新的Multi-Turbo 3.0等功能。而按照vivo Z系列机型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此次这款机型或将会同样在售价方面有着不小的惊喜,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