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5G大师版即将开售,独有外观设计

作为realme方面在上月推出的首款5G机型,realme X50 5G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和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这款机型此前的上市,日前官方也确认了realme X50 5G大师版已经开启预售活动,并将于3月8日正式首销

 2.jpg

外观方面,尽管realme X50 5G大师版与普通版本采取了几乎一样的屏幕解决方案,但其在机身外壳的配色与风格上则有着独特的设计。由当代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设计的大师版此次提供了点和线两个版本,其中即将开售的则是其中的线,所采用的是经典的镀铟工艺,实现了动态折射的金属光泽,再模拟金属纹理,用精加工工艺雕刻出纳米级平行线,从而让金属与玻璃呈现出独特的混搭风格。

 1.jpg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X50大师版所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5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以及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2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30W的VOOC 4.0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所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4.jpg

realme X50大师版除了在外观方面更具辨识度之外,在硬件配置上也同样是这款机型的顶配版本,并且由于与同配置的普通版仅有100元的差价,因此无疑也更具购买价值。据悉这一版本的售价仅为3099元,因此对于产品外观与配置有着更高要求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无疑也同样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