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s 5G预约开启,国内售价为16999元

在此前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Mate X国内市场发布时,华为方面就已经公布了其后续产品Mate Xs的相关信息,而在日前官方举行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也正式对外发布了Mate Xs。随着这款机型2月26日预约活动的开启,今天官方也公布了这款机型的具体售价,将为16999元。

 4.jpg

外观方面,Mate Xs与上代机型一样继续沿用了鹰翼折叠屏的设计,其完全展开后为一块8英寸屏幕,折叠后则具备6.6英寸与6.38英寸的正反面两块屏幕。尽管产品形态并未发生改变,但此次屏幕材质方面此次则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柔性薄膜,其强度比单层提升80%,并且还升级为锆基液态合金材料铰链,在其强度性能不逊色于钛合金的基础上令屏幕翻折铰链更为可靠。

 3.jpg

硬件配置方面,Mate Xs 5G所搭载了目前华为旗下性能最为强悍的麒麟990 5G主控,以及8GB RAM+512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5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摄像头+TOF 3D摄像头所组成的四摄模组。

 2.jpg

此次Mate Xs的售价与上一代产品Mate X事实上完全保持一致,但无论是硬件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屏幕与铰链上的升级,无疑也使得其更具购买价值。因此对于这款折叠屏机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可以参与预约活动,并且Mate Xs将于3月5日正式开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