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5G通过工信部设备认证,证件照现身

由于今年MWC的取消,原计划在此次展会期间首发的努比亚红魔5G,已于此前确认在会随后在国内举行的线上发布会上亮相。虽然努比亚方面尚未公布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但官方预热活动一直未曾停止,而除此之外第三方的爆料信息也在不断出现,日前就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经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并且其证件照也被曝光。

 1.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产品图显示,红魔5G的屏幕由于没有亮屏,因此暂时还无法确认具体形态。但在机身背部,其依旧延续了该系列机型一贯的“X”型设计,机身背部的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竖排三摄模组,而在配色方面这款机型的红蓝撞色方案,则无疑也令人眼前一亮。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红魔5G将采用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的6.6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通过集成X55基带的方式实现5G网络的支持,以及最高16GB LPDDR5内存与UFS 3.0闪存,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5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后置三摄模组,其中主摄或将为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传感器。

2.jpg

从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产品端信息来看,红魔5G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方面提升之外,在包括屏幕刷新率、拍照,以及外观方面均将会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因此也使得其产品体验端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努比亚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