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系列新品或有两款,Pro版拍照更强悍

尽管受到MWC取消的影响,OPPO方面此前已经确认将会把Find X2的发布会时间延期至3月份举行,但关于新品的相关爆料信息却并未停止。在此前有消息显示Find X2将有两个不同版本的机型之后,日前有消息源称,除了此前曝光的标准版Find X2之外,还将有一款定位更高的Pro版机型。

 3.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信息显示,Find X2 Pro或将配备独家定制的索尼CMOS,并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而这枚传感器则可能会提供48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其尺寸将达1/1.33英寸。而在早前两款产品型号分别为CPH2023和CPH2025的OPPO新机已经通过了NBTC认证,据称其所对应的则分别是Find X2与Find X2 Pro。

 4.jpg

而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据目前的传言显示,Find X2系列机型均将采用2K分辨率的6.5英寸曲面开孔屏,并具备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解决方案,以及LPDDR5内存+UFS3.0闪存的存储方面配置。而在快充功能上除了将支持最高功率可达65W的有线快充功能之外,无线快充也将达到最高30W的功率。

 1.jpg

按照此前OPPO旗下Find系列机型的惯例,此次Find X2系列的两款机型极有可能同样将会有着大量新技术的采用,因此在产品表现上也或将会更具看点。而至于该系列产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OPPO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