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将于2月24日海外发布,或搭载HMS服务

继此前荣耀方面去年11月在国内市场推出首款5G机型V30系列之后,该系列的两款机型也凭借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众多的关注。日前官方正式确认,该系列中的V30将于2月24日在欧洲举行面向全球的线上发布会,并将以全新的生态正式亮相,因此外界推测其或将会搭载自家的HMS服务。

 4.jpg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HMS(华为移动服务)所基于的是华为云服务开放能力,能够提供跨平台和跨设备的服务,其功能亮点包括全球分发、节省成本、安全可信、精准触达,以及相应的开发者生态。而此前在海外市场的安卓系统中,则采用的则是谷歌的GMS。

 

硬件配置方面,V30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400x1080的6.57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90主控+巴龙5000的解决方案,以及6GB/8GB+128GB存储组合,提供41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4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以及由4000万+8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5G机型,荣耀V30在硬件配置方面已经达到了同类产品的普遍水平,如果此次用自家HMS取代谷歌GMS能够成功,也就意味着未来将会更进一步摆脱在系统方面的制约。但至于这款海外版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