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开启限时闪购,起售价仅899元

作为此前Redmi方面推出的Redmi Note8系列中产品,Redmi Note8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曾在发布3个月之后就在全球取得了突破1000万台的出色成绩。而在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该系列机型中的Redmi Note8起步4GB+64GB版本,将自1月22日至1月24日启动限时闪降100元的活动,仅需899元即可入手。

 22.jpg

外观方面,Redmi Note 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水滴屏,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的后置四摄模组位于左上角,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在中轴线上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皓月白、曜石黑、梦幻蓝三种方案可供选择。

 11.jpg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Note 8所采用的是一块2340×1080分辨率的6.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5主控,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18W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超微距+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2.jpg

目前,Redmi Note 8提供了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种存储版本,其中起步的4GB+64GB版本在此次活动中仅需899元即可入手,无疑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入门级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无疑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