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信息曝光,不同版本影像规格不同

随着此前OPPO方面已经确认,旗舰产品Find系列将会保持常态化更新之外,也意味着未来该系列同样会与其他品牌一样,每年推出一款新品,并且该系列的下一款产品Find X2也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亮相。尽管目前尚未开始这款新机发布前的预热活动,但官方相关人士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陆续透露其产品端的信息,其在日前确认,Find X2高低配平台屏幕等几乎一致,区别主要是影像规格方面。

 1.jpg

根据这一表述,就意味着Find X2在高低配机型上的主要差异,将会为影像规格方面,而在例如其他硬件配置和屏幕上则将会保持一致。此前曾有消息称,高配的Find X2将搭载独家定制的索尼大底CMOS,并将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而这枚传感器或为4800万像素,尺寸可能会达到1/1.33英寸。

 

由于此前其还曾表示,Find X2的屏幕将具备清晰流畅顺滑的特性。因此外界推测,这块屏幕或将会具备2K的高分辨率以及达到120Hz屏幕的刷新率,而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则极有可能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并通过外挂骁龙X55基带的形式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2.jpg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一贯在新技术搭载方面不会吝啬的OPPO Find系列,此次势必也将在Find X2上延续这一特性,因此在包括拍照及外观方面也或将会带来更多的看点。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