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 Lite印度市场亮相,售价约3780元

继此前三星方面推出了两款Lite版新机Galaxy S10 Lite与Galaxy Note 10 Lite之后,其中有着典型Galaxy Note系列特征的Galaxy Note 10 Lite也更是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继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机型将在海外市场亮相之后,日前有消息显示,Galaxy Note 10 Lite已经在印度市场开售,其价格则为38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780元。

 3.jpg

外观方面,Galaxy Note10 Lite所采用的是一块开孔屏,尽管并未延续Galaxy Note10系列的曲面屏的设计,但其在屏占比方面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则安置了矩形的后置三摄模组,并同样提供了Galaxy Note系列中典型的S Pen附件。

 2.jpg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 10 Lite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9810主控,提供6GB/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了45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三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jpg

由于配备了S Pen,也意味着Galaxy Note 10 Lite将会具备Galaxy Note10系列机型上的众多功能,而相比后者的价格无疑也有着更为出色的性价比方面表现。但由于目前三星方面尚未明确这款机型后期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