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3美国市场开启预售,售价仅为129美元

尽管HMD方面今年在旗舰级市场仅带来了一款诺基亚9 Pureview,但在中低端市场却同样推出了多款产品。继此前发布了一款Android One机型诺基亚2.3之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启了预售模式,而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其售价也仅为129美元。

 2.jpg

外观设计方面,诺基亚2.3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除了在下方留出屏幕封装空间之外,由于其他三面的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更为出色的屏占比方面表现。由于背部则大量应用了弧线设计,也使得其机身颇为圆润,而在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青绿色、沙色和木炭色三种选择。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诺基亚2.3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720P的6.2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技Helio A22主控,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One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3.jpg

由于诺基亚2.3在屏幕尺寸及硬件方面均为入门级配置,但搭载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因此官方表示其可以实现满电正常使用两天的续航表现,并且作为一款Android One机型,还承诺了2年内Android大版本更新和为期3年的每月安全更新。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机型后期是否将会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