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5G全部配色版本开卖,仅1999元起售

作为Redmi方面推出的首款5G机型,自本月初Redmi K30 5G正式开售之后,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和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此前部分版本开卖之后,日前这款机型的全系配色版本也已经上市,其中包括紫玉幻境与时光独白两个版本,而其起售价也同样低至1999元。

 2.jpg

外观方面,Redmi K30 5G所采用的是一块双孔开孔屏,其开孔位置位于在屏幕右上角,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机身背部则为3D四曲面玻璃和AG磨砂工艺的配合,使得其颜值及手感方面也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后置竖排四摄模组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

 3.jpg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K30 5G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30W的疾速闪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

 4.jpg

目前,Redmi K30 5G起步的6GB+64GB版本仅提供深海微光配色,售价为1999元,6GB+128GB版提供深海微光、花影惊鸿、紫玉幻境、时光独白四种配色可选,价格为2299元,而8GB+128GB版则有深海微光、花影惊鸿、紫玉幻境三种配色,价格是2599元。因此对于近期有意购一款中端5G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显然也更为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