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 Ultra渲染图现身,后置四摄将更为强大

作为即将在2月11日亮相的新品,三星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Galaxy S20系列目前也已经有了大量传言出现,尽管暂时官方尚未明确这些消息,但在这些爆料信息中势必也已经揭示了新品的部分相关细节。而在日前有消息源公布了一张Galaxy S20 Ultra的产品渲染图,其中后摄模组的设置也使得其颇为引人注目。

 2.jpg

在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中可以看到,Galaxy S20 Ultra机身正面依旧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顶部中央,并且由于边框控制更为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在机身背部的矩形后置四摄模组中,除了呈现L型排布的三枚摄像头之外,还有一枚方形摄像头,按照目前的惯例,其极有可能所搭载的是具备光学变焦功能的镜头,而此前也曾有传言称,这款机型将提供最高100倍的混合变焦能力。

 1.jpg

在目前的传言中显示,Galaxy S20系列将会提供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三款机型,其中定位最高的Galaxy S20 Ultra在机身体型上或将会与Galaxy Note10+相似。但由于目前三星方面尚未公布该系列产品的具体信息,因此现阶段的传言真实性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