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功能,三星开始推送Note10系列新版One UI

随着谷歌已于今年9月初正式推出Android 10正式版之后,在这3个多月的时间内,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在紧锣密鼓的为旗下产品进行相关的推送更新。日前,继此前三星方面向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Galaxy S10系列用户推送了基于Android 10正式版的One UI 2.0公测版之后,近日有消息显示,Galaxy Note10系列也已经开始逐步迎来OneUI 2.0稳定版推送。

0043535113561.jpg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此次率先在德国向用户推送的更新,并不适用于所有运行Android 9的Galaxy Note10系列,而仅限于在OneUI 2.0 beta时期便已经进行过测试的用户,但由于其稳定已经开始推送,想必也距离全球其他用户收到更新的时间不会太远。而至于具体的更新内容,OneUI 2.0稳定版与此前Galaxy S10系列的公测版则并没有天大差距。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在One UI 2.0中将优化前置摄像头的拍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慢动作自拍和慢动作视频等操作。并且在Android 10正式版中所加入的夜间模式,在One UI 2.0 Beta中也有着相应的深色模式,能够通过智能调整屏幕图像、文本和颜色亮度。One UI 2.0还简化了屏幕显示界面的相对空间,因此在使用“专注模式”观看视频及游戏时,将会合理调整消息弹窗的尺寸,使得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娱乐体验。

0044019343633.jpg

按照三星此前为Galaxy S10系列推送One UI 2.0的进度推测,如果在德国市场的此次推送没有出现重大BUG的情况下,预计在未来数周内,全球的Galaxy Note10系列用户也都将陆续收到更新推送。因此手持这一机型的朋友,不放继续耐心等待三星方面的更进一步消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