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新机诺基亚2720公布,将于12月16日亮相

作为不少人所使用的初代手机记忆,翻盖机型无疑有着不小的分量,但随着如今早已全面进入智能手机时代,这类产形态也几乎已经退出了主流市场。而在日前有消息显示,HMD方面将于12月16日正式推出旗下新款翻盖机型诺基亚2720。

1.jpg

此前曾有一款被命名为诺基亚2720 Flip的翻盖机型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因此也被外界认为其极有可能正是诺基亚2720的国内版本。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其机身正面采用了亮面与硅胶结合的外壳搭配,并在此处还配备一块外屏,而背部则是完全亮面的后壳,后置单摄与闪光灯均安置在上部。

2.jpg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2720 Flip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40×320的2.8英寸内屏,以及一块分辨率为240×240的1.3英寸外屏。搭载CPU主频为1.094GHz的主控,内置1500mAh电池,并运行KaiOS 2.5.2操作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万像素摄像头。

 3.jpg

作为一款并非主流智能手机的产品,诺基亚2720毫无疑问将是HMD功能机序列中的一款新品,因此在售价上其自然也会延续此前同类产品的定价策略。但由于有着例如长续航这样的优势,因此作为备用机自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