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系列真机再度现身,实拍照片大量出现

作为vivo即将在12月16日推出的新款机型,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已经在此前的预热活动中公布了其产品端的大量信息,其中包括外观及部分硬件配置也已经被确认。而在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该系列中一款机型的真机实拍图,并且其实拍样张也开始出现。

1_副本.jpg

在近日曝光的X30系列机型真机图,与此前官方公布的渲染图保持了高度一致。其机身正面所配备的是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由于出色的屏幕边框控制,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表现极为出色。而在机身背部的后置四摄模组被安置在左上角,配色上则至少将提供秘银、曜石、绯云三种选择。

2_副本.jpg

作为一款拍照方面有着出色表现的产品,在日前曝光的实拍照片中也得以展现其不俗的实力。例如在一张夜晚拍摄月亮的实拍图中,也证实了此前官方透露的相关信息,其中不仅保留了月亮的诸多细节,而且左边的“发”字也并未出现模糊的情况。因此对于这款机型所具备的60倍变焦、50mm专业人像,以及人眼追焦等功能,将会有着怎样的具体表现,无疑也更为值得期待。

3_副本.jpg

事实上随着目前预热活动的不断推进,X30系列的产品轮廓也已经基本展现出来了,包括5G、外观,及拍照方面的相关特性也或将成为该系列产品的最大亮点。但至于产品端的具体细节,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