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3系列主控确认,将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L

随着5G网络在国内市场正式商用,除了手机厂商之外,近来各芯片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新款的5G SoC产品,因此外界对于那些机型将率先搭载也有着不少的关注。继OPPO此前已经明确,将在Reno3 Pro上配备高通骁龙765G之后,该系列中的另一款机型Reno3也确认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

1.jpg

根据日前Reno3系列机型已经在OPPO官网上线的相关信息显示,不出意外的话,Reno3同样或将会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L 5G SoC。而在此前,曾有消息源曝光了联发科一款型号为MT6885的主控测试成绩,机型则正是OPPO型号为PDCM00的新机,因此不难推断天玑1000L的产品型号正是MT6885。

2.jpg

根据此前联发科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天玑1000L所采用的是台积电N7P工艺制程,由四核A77+四核A55组成,GPU则为Mali-G77。目前有消息称,天玑1000L比天玑1000将仅在部分配置上有所降低,其中CPU大核主频降至2.42GHz,GPU则由天玑1000的Mali-G77 MC9改为MC7,同时在频率方面也有所降低,因此两者在性能上也势必将会有一定的差异。

3.jpg

因此从目前OPPO方面已经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Reno3系列的两款机型,依旧将会按照产品命名来确定具体的市场定位,其中Reno3同样也将会是5G机型。但但至于其产品端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