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渲染图现身,高配机型屏幕或有变化

随着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iPhone 11系列机型,也意味着其下一代iPhone产品也已经距离亮相的时间越来越近,并且按照惯例,近来大量关于这一新品的相关信息也开始出现。日前有消息源根据分析师郭明錤与摩根大通的推测信息,制作出了明年iPhone新品的产品渲染图。

1_副本.jpg

事实上,此次的渲染图中包括了或将于明年亮相的多款iPhone新品,其中共包含iPhone 12、iPhone 12 Max/Plus、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Plus,以及iPhone SE2。根据渲染图中可以看到,iPhone 12将与现款的iPhone 11没有太大的外观变化,而iPhone 12 Pro系列的屏幕顶部开槽则会进一步缩小,并且在机身背面将在现款机型后置三摄的基础上,增加一枚3D感应摄像头。而备受期待的iPhone SE2则与传闻一致,在外观方面与iPhone 8基本保持一致。

 

硬件配置方面,其中显示iPhone 12系列将采用5.4英寸/6.1英寸的OLED屏幕,搭载5nm工艺打造的A14主控,支持5G网络。而iPhone 12 Pro系列除了采用6.1英寸/6.7英寸的新款OLED屏幕之外,将搭载相同的A14主控,但在5G网络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对毫米波的支持。而至于iPhone SE2,则采用4.7英寸屏幕,并搭载A13主控。

1.jpg

而在售价方面,据推测iPhone 12系列在价格上或将与iPhone 11系列保持在同一水平,其中iPhone 12的价格或将在699至799美元之间,定位更高的iPhone 12 Pro系列则在999至1099美元之间,iPhone SE2甚至只需399美元即可。但由于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苹果方面的确认,因此准确性暂时还无法得到证实,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