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3 Pro更多信息公布,用上增强版VOOC 4.0

作为OPPO方面即将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5G机型,Reno3系列自此前被确认之后,官方也已经启动了这款机型的预热活动。而随着其12月26日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也在被不断曝光,近日该系列中Reno3 Pro的屏幕、充电,以及天线设计方面的详情也被公布。

1.JPG

屏幕方面,根据日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Reno3 Pro大概率将会依旧延续高刷新率的特性,但至于具体的刷新率数值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并且由于此前已经得到确认,这款机型将会配备曲面开孔屏,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将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

2_副本.jpg

除了屏幕之外,日前官方也已经确定Reno3 Pro将搭载增强版VOOC 4.0,4025mAh(典型值)的电池能够在20分钟内充50%的点亮,最快可在56分钟充满,而配合所配备的Smart5G功能,能够将续航时间提升30%。而在天线方面,由于搭载的高通骁龙765G主控所内置的骁龙X52基带,能够提供5G网络的支持,因此还采用了360度环绕式天线以确保保证信号稳定,

3_副本.jpg

由于目前主控方面的信息已经确认,因此搭载骁龙765G的Reno3 Pro极有可能将会定位在中高端市场,并作为一款中端5G机型亮相,而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中不难推测,其在产品端有着极为丰富的看点。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OPP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