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公布X30系列机型渲染图,外观几乎已无悬念

随着此前vivo方面已经确认,将于12月16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旗下X系列新品X30系列之后,官方也已经在预热活动中陆续公布了新机的相关信息。日前vivo方面也已经公布了该系列中一款机型的官方渲染图,使得其外观方面的信息几乎没有了任何悬念,并且鲁大师方面也在近日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测试成绩。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机型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开孔屏,其开孔位置则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的后置四摄模组则被安置在左上角,其中三枚摄像头呈竖直排列,另外一枚方形的潜望式摄像头则位于该模组的右侧,配色方面则提供了至少秘银、曜石、绯云三种选择。

3.jpg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X30系列将搭载vivo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主控,在日前鲁大师方面公布的测试成绩显示,其总分达到了276214,与高通骁龙730G在同一水平。而在拍照方面,据悉其后摄模组还将具备例如60倍变焦、50mm专业人像,以及人眼追焦等功能。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作为此前一向定位中高端市场的X系列产品,此次即将亮相的X30系列也势必将会保持这一策略,因此在售价方面也极有可能将于上代机型X27系列一致。但至于该系列产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viv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