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款5G机型Z6 Pro 5G开售,售价为3299元

随着5G网络在国内市场的正式商用,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自然也及时推出相应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近期大量的5G机型也已经开始陆续上市。而作为联想旗下的首款5G机型,基于Z6 Pro打造的Z6 Pro 5G日前也已经正式开售,而其售价则仅为3299元。

1.jpg

外观方面,Z6 Pro 5G与此前的Z6 Pro采用几乎完全一致的设计,机身正面依旧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背部的后置四摄模组则被安置在左上角。但是在机身背部的后摄模组这一列位置,有着一条标志性的蓝色光带,因此也使得其在辨识度上有着极大的提升。

2.jpg

硬件配置上,Z6 Pro 5G除了通过搭载骁龙X50基带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之外,其他方面则与Z6 Pro几乎没有差异。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以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电池,并支持27W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摄四摄模组

3.jpg

作为联想的首款5G产品,仅为3299元的售价无疑也使得其在目前旗舰级5G机型中,有着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再加上例如后置四摄模组等方面的配置,也使得其颇具购买价值。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尝鲜5G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显然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