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将用上索尼IMX 686,多种配色曝光

经历了稍显平静的11月之后,本月手机行业则硝烟再起,各大厂商的王牌也都将在这一段时间迎来密集的产品更新,其中Redmi旗下的Redmi K30无疑是最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新品之一。日前在官宣将首发高通骁龙765G之后,也再次确认这款机型还将首发索尼6400万像素的新款CMOS。

1690566.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Redmi K30将会使用索尼IMX 686作为主摄,这款CMOS有着1/1.7”的超大感光元件、四合一1.6μm大像素、硬件级直出9248x6944超高分辨率照片等众多特性。而除了强力的CMOS加持之外,这款机型的后置四摄模组还将配置120°广角以及2CM微距镜头,因此也无疑也将使得其在可玩性上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


除了拍照方面的新消息之外,Redmi K30在此前紫玉幻境配色被曝光后,还迎来了新的深海微光配色亮相。在渐变色设计的加持之下,这一配色版本将采用从紫色到蓝色的过渡,并能在不同光线条件下呈现出千变万化的光影效果。于此同时,Redmi K30也将会是其首款采用开孔屏的产品,并且由于是第二代开孔屏技术,因此在小孔径设计的加持下还将有着更高的屏占比。

1690565.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搭载高通骁龙765G平台的Redmi K30 5G版之外,这款机型同样也将会提供4G版本,并且其或将会采用目前的次旗舰主控骁龙730G。目前官方已经确认,此次Redmi K30系列将在12月10日与一众AIoT产品同台亮相,因此对于这款新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记得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