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促销开启,最高直降200元

作为Redmi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千元级产品,Redmi Note 8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且该系列机型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在全球实现了突破千万台的销量。日前官方正式宣布,Redmi Note 8 Pro将开启促销活动,入手价最低仅需1299元,并有着最高200元的降幅。

3.jpg

外观方面,Redmi Note 8 Pro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的进一步收窄,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的竖排后置四摄被安置在中轴线的上方,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在其下部。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超级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2.jpg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Redmi Note 8 Pro起步的6GB+64GB版仅需1299元即可入手,6GB+128GB与8GB+128GB版本则限时直降200元,顶配8GB+256GB版也有着200元的降幅,仅需1899元即可。在此次活动中这款机型的性价比无疑也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此类产品的朋友来说,显然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