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幻影蓝配色首销开启,机身颜值同样出彩

作为如今市场上后摄模组造型最为抢眼的产品之一,vivo此前正式推出主打年轻消费族群的S5,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我们获悉,这款机型的幻影蓝配色也已于12月6日正式开售,其中8GB+128GB版的价格依旧为2698元。

1.jpg

外观方面,S5所采用的是一块光电星眸屏,并且由于开孔孔径与屏幕边框的进一步收窄,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菱形布局的后摄模组被安置在中轴线上方,背壳则为渐变式配色设计,而除了幻影蓝配色之外,其还提供了冰岛恋歌和星眸黑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方面,S5所采用的是一块1080P分辨率的6.44英寸屏幕,具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712主控,以及8GB+128GB的存储组合,将提供4100mAh电池,,支持22.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将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产品,S5除了在颜值方面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之外,在拍照方面自然也有着同样不俗的表现。而此次幻影蓝配色的上市,也使得其在机身色彩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并且不同配色版本售价均保持一致,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下手购入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