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dmi K30通过3C认证,将支持30W快充

在此前官方已经确认,Redmi品牌的首款5G机型将被命名为Redmi K30,并将很快亮相之后,关于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也在不断被曝光。继此前这款机型的产品方面信息被曝光之后,日前有消息显示,一款产品型号为M2001G7AE的小米旗下新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且被外界认为其极有可能正是此前已经预热过的Redmi K30。

51.jpg

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疑似Redmi K30的新机将支持5G网络,由英华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而在充电适配器上则与CC9 Pro所配备的完全相同,能够支持最高功率达到30W的快充功能。

52.jpg

按照此前的传闻,Redmi K30将会采用双孔挖孔屏设计,并或将配备前置双摄模组,机身侧面则将安置指纹识别模块,并且还有望搭载一块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的屏幕。而在拍照方面,其或将用上索尼首款6400万像素的IMX686传感器。

53.jpg

尽管目前关于Redmi K30产品相关信息还十分零碎,但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细节来看,这款机型大概率将延续此前K20的市场定位,将会是一款定位中端的5G机型。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机的更多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后期更多产品方面的详情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