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促销启动,售价不足2000元

作为小米与美图方面合作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全新CC系列的首批机型,CC9美图定制版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拍照及颜值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女性用户的青睐。而在日前我们获悉,官方针对CC系列两款机型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其中CC9美图定制版将直降600元,仅需1999元即可到手,而6GB+128GB版的CC9e也仅售1299元。

1_副本.jpg

事实上,CC9美图定制版是基于CC9高配版本所打造,并为其增加了专属配色以及相机功能性上的众多优化。因此在外观方面除了机身采用了渐变式仙女色配色之外,机身所采用的依旧是目前常见的水滴屏,后置三摄模组也同样安置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

2.jpg

硬件配置方面,CC9美图定制版采用一块6.39英寸屏幕,搭载骁龙710主控,以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03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_副本.jpg

作为一款针对女性用户的产品,CC9美图定制版此前就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表现赢得了众多的青睐,而在此次促销活动中高达600元的降幅,也使得其目前仅需1999元即可入手。因此对于这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来说,此时购买无疑也将更为超值。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