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S亮相,配备5000mAh电池仅979元起

作为一家从海外市场起步的国内品牌,realme凭借着产品端以及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已经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而在此前曾有传言曝光了新款机型realme 5s的相关信息之后,日前我们获悉这款机型已经在印度市场正式亮相,其起售价仅为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979元

1.jpg

作为realme 5系列亮相的第三款机型,realme 5s在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一块水滴屏,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其屏占比在同价位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则配备的是菱格纹的渐变式配色方案,并提供了红色、蓝色以及紫色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5s采用了分辨率为1600×720的6.1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65主控,以及最高4GB+128GB存储组合,并提供了高达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19度超广角+2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超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2.jpg

售价方面,目前realme 5s起步4GB+64GB版在印度市场的价格为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979元,4GB+128GB版本则是10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077元。从这款机型的价格及硬件配置来看,其所定位的将是千元级产品,但在性价比方面同样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但至于其是否将会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