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信息曝光,或用上120Hz刷新率屏幕

随着此前Redmi方面已经确认,将会推出该品牌首款5G机型Redmi K30之后,关于这款新机产品方面的信息也开始不断现身。而在日前有消息显示,在MIUI 11代码中出现的“Phoenix”机型相关代码,或正是即将亮相的这款产品,并且从中也曝光了这款新品的更多相关信息。

1.jpg

根据相关代码显示,Redmi K30除了确认采用双孔开孔屏的设计之外,其极有可能会配备前置双摄模组,而指纹识别模块则或将会采用侧置式的安放方式。并且这款机型还将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用户能够通过选项在常规的60Hz与120Hz之间选择。由于在高通的相机支持库中还出现了“phoenix_imx686”的信息,因此也意味着Redmi K30或将会配备索尼旗下的6400万像素IMX686传感器。

2.jpg

目前官方已经确认,Redmi K30将会是其首款支持SA与NSA双模5G组网机型,因此也意味着其将会搭载即将新款主控产品。但由于现阶段尚未明确产品方面的详情,因此至于其将搭载高通SM7250、联发科MT6855,或是三星Exynos 980暂时则还无法得到确认。

3.jpg

按照Redmi品牌相关产品的一贯定价策略,Redmi K30极有可能将同样才去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并且由于上一代产品Redmi K20是一款中端机型,因此也意味着其极有可能将高性价比5G机型拉入中端市场。但至于这款机型产品方面的详情,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