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宣首款5G机型,将会搭载ColorOS 7

继此前有消息显示,realme方面已经在欧洲申请5G机型的相关商标,并且官方相关人士也在早前透露,该品牌已经加入中国移动5G先行者联盟计划之后,也意味着其首款5G机型已经距离亮相时间不远。日前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已经确认了这款新品,并且其CMO徐起也公布了这款5G机型的截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realme旗下首款5G机型将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系统,而在徐起发布的截屏信息中可以看到,这款机型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纵横比则是20:9。此前有传言称,这款5G机型或将会被命名为realme X3,并搭载集成5G基带的骁龙735主控。

 1.jpg

由于此前realme方面曾在高通全球5G峰会上确认,其将成为首批搭载集成5G基带主控的品牌,因此这款产品所选择的硬件平台大概率将是此前已经被曝光的高通骁龙735主控。而按照该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这款机型极有可能会将5G产品的售价进一步下拉,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