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发布会邀请函现身,确认采用双孔开孔屏

继此前荣耀方面确认,旗下首款5G机型V30系列将于11月26日迎来发布之后,官方也已经启动了该系列产品的发布前预热活动。而在日前有消息显示,此次活动的邀请函也已经开始发送,其中也确认该系列机型中将有至少一款配备前置双孔开孔屏的设计。

1.jpg

据悉,此次V30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函通过AR软件扫描后,还能出现此次的代言人形象。而在产品外观方面,目前仅能确定V30系列中将至少有一款机型将采用双孔开孔屏,并且配备后置四摄模组,而该模组的排列方式或为传闻中所称的2x2矩阵式排列。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官方还曾透露将配备一项名为Matrix Camera的拍照方面新技术,因此其这一方面也或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2.jpg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V30系列均将搭载麒麟990 5G主控,并或将通过内置5G基带的方式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而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V30或将提供4000mAh电池,拍照部分所配备的是由6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其中定位较高的V30 Pro所搭载的则是由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远摄+ToF摄像头组成的四摄模组,而其前摄方面除了3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或还将会增加一枚摄像头组成前置双摄模组。

3.jpg

但由于目前华为方面能够提供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以及麒麟990 5G两种解决方案,因此荣耀V30系列将会采用哪种硬件配置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也将成为其最大的看点。而至于该系列产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