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概念渲染图现身,屏幕凹槽或将缩小

随着此前苹果方面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如期推出全新的iPhone11系列机型,其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价格方面的调整,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对于按惯例将于明年秋季亮相的后续产品,外界自然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因此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iPhone 12的概念渲染图。

1_副本.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概念渲染图显示,iPhone 12或将借鉴此前iPhone 4与iPhone 5的设计风格,机身显得更为硬朗。而在机身正面则将依旧采用异型全面屏的设计,但屏幕凹槽则将更进一步缩小,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机身背部的后摄模组则将升降为四摄。

2_副本.jpg

在后摄模组进一步升级之后,据悉其在硬件配置方面或将会由广角、超广角、长焦以及ToF 3D摄像头所组成。而在信号方面,除了大概率将会换用高通5G基带之外,据悉其还将把5G天线加宽1mm以上来改善这方面的表现,并且天线材质也有望进行改变。

3_副本.jpg

事实上按照苹果方面一贯两年一次iPhone产品线进行大幅更新的传统,明年的iPhone 12系列大概率将会相比现款机型有着不小的改动,首当其冲的自然则是在英特尔基带方面的变化。但由于距离新款产品亮相的时间尚早,因此后续还将会有更多相关信息被曝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