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大师版预售启动,价格仅3199元

作为realme日前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realme X2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超高性价比和产品端的不俗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前的新品发布会上,官方也同样为realme X2 Pro带来了大师版,日前我们获悉,这一版本中的“水泥”配色已经开启预约,并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售。

1.jpg

外观方面,realme X2 Pro大师版与普通版是完全一致的设计风格,但在配色方面则采用了来自水泥与红砖的灵感。其中此次率先开启预约的“水泥版“,机身经过独家定制的RP漆搭配Lacquered Glass玻璃喷涂工艺处理,所具备的独特磨砂触感也有着鲜明的辨识度。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X2 Pro大师版同样采用了一块FHD+分辨率的6.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55 Plus主控,存储组合则仅有12GB+256GB一种,并提供4000mAh电池,且支持最高功率为50W的超级闪充功能。而在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realme2.jpg

售价方面,realme X2 Pro大师版与同配置的普通版机型一致,均为3199元,因此在性价比方面无疑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对于这一独特配色方案以及这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来说,大师版显然也更具购买价值,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