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或将定位中端市场

继此前华为方面已经推出旗舰产品P30系列与Mate 30系列产品之后,也意味着其今年接下来将会把更多的新品放到中低端产品线上。日前有消息显示,该品牌两款型号为AQM-AL00与AQM-TL00的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的设备认证,通过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显示,大概率将会定位中端市场。

华为1.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这两款新机的尺寸均为157.4×73.2×7.75mm,重量是163g。其中,AQM-TL00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吗,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所提供的是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3英寸屏幕,搭载麒麟710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具备3900mAh电池。


而型号为AQM-AL00的机型则与前者保持完全一致,因此两者极有可能是同一款产品的不同版本。拍照方面这两款机型均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华为2.jpg

根据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来看,这两款新品所搭载的麒麟710主控,也意味着其大概率将会面向中端市场,并且由于配备了后置三摄模组,因此拍照也或将作为卖点之一。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华为方面尚未明确这两款产品的具体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