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伸缩屏机型设计专利现身,基于柔性屏打造

随着屏幕技术的不断突破,由于柔性屏具备弯折等特性,也催生了诸如折叠屏机型等产品类型的出现,并且各手机厂商也在不断探索基于柔性屏的全新产品形态。日前,有消息源公布了三星一个名称为“包括柔性显示屏的电子设备”的设计专利,其正是基于柔性屏的特性设计了一款屏幕可进行伸缩的产品。

三星.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专利示意图显示,这款机型将采用一块大尺寸的柔性屏,并且屏幕可分为前后两个部分。其中机身正面的屏幕的长度可以进行伸缩,并通过机身底部的转轴进行屏幕尺寸调节,而在正面尺寸缩小时机身背部可进行另一部分屏幕的显示,因此在操作上也颇为类似此前的滑盖式机型。

三星2.jpg

由于屏幕能够实现长短的改变,因此也将使得这款机型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实现对屏幕尺寸的更改,并且由于这一设计专利中还涉及到屏下摄像头的使用,所以其具体产品的量产还需等待这一技术的成熟。由于目前三星方面并未明确采用这一设计的机型具体信息,因此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