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Mate X或将亮相

继今年初华为方面在MWC期间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Mate X之后,由于相比现有智能手机产品在产品形态上有着完全不同的表现形式,因此自亮相以来也备受外界的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或将会于10月23日举行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上市时间。

1.jpg

根据此前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Mate X在外观方面将采用鹰翼式翻折,在屏幕展开状态下为一块分辨率为2480x2200的8.0英寸屏幕,翻折后则为一大一小两块屏幕,分别是分辨率为2480x1148的6.6英寸屏幕,以及分辨率为2480x859的6.38英寸屏幕。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Mate X将会升级为最新的麒麟990主控,并通过内置5G基带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以及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500mAh电池,且支持55W超级快充功能。而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2.jpg

随着此前三星首款同类产品Galaxy Fold的上市,以及日前华为Mate X发布会邀请函的公布,也意味着官方或已解决了折叠屏机型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但至于产品端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