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区块链新机Exodus 1s,配置变入门级

尽管如今数字货币行业已经显现颓势,但在去年推出了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之后,日前有消息显示,HTC方面也发布了其后续产品Exodus 1s。但是与此前旗舰级的市场定位不同,新款机型则在硬件配置方面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成为了一款入门级产品。

20191020064551_9248.jpg

硬件配置方面,Exodus 1s采用了一块5.7英寸的HD+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35主控,以及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3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搭载的则是前后均为1300万像素的单摄模组。在功能性方面,这款机型依旧选择电子钱包作为核心卖点,其可以在手机上运行完整的比特币节点,这意味着其将可以将整个比特币分类帐保存其中。

20191020064546_8109.jpg

事实上,HTC将Exodus 1s的硬件配置大幅压缩,或许也是从此前Exodus 1上吸引了足够的经验,毕竟对于想要购买区块链手机的用户而言,这类机型往往可能只会作为备用机使用,因此也并不太需要太强的性能。但至于此次的Exodus 1s能否在销量上实现突破,则还有待后期时间给出检验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