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新海报公布,或暗示将会搭载双扬声器

对于一款产品的最终市场表现,除了产品本身的综合素质必须过硬之外,在市场端的宣传自然也同样不可忽视,而好的宣传方式也能够将产品推向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中。比如说日前魅族16T拿出了“给年轻人颁一个大奖”的邀请函之后,官方在预热活动中也公布于了一张新的海报。

20191020_120355_462.jpg

在这张海报上只有“SLQJ”这四个字母,尽管官方并没有对“SLQJ”的含义进行进一步的解释,但是从网友的猜测来看,其大概率将会代表着“声临其境”。而“声临其境”则很有可能暗示魅族16T将会在声效方面做出新的突破,因此目前在部分旗舰产品上出现的双扬声器配置也极有可能将会被搭载。


根据目前已经爆光的产品方面信息显示,魅族16T外观方面将会延续16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则使用玻璃材质搭配镀膜工艺。硬件配置上则将配备一块6.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4400mAh电池,以及由1200万+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44258310117MZ1.jpg

对于一款定位大屏娱乐旗舰的产品来说,大尺寸屏幕、大容量电池、旗舰级高通骁龙855主控,乃至双扬声器无疑都是出色的体验的基础、在目前智能手机大屏化的趋势下,魅族16T想要真正在娱乐场景的使用体验上有所作为,显然也还将带来更多细节方面的优化,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