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科产品经理评新机坚果Pro 3,这代用得最爽

继此前官方确认,在一年多没有新品推出的情况下,将于10月31日推出坚果新机,而按照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其极有可能将会被命名为坚果Pro 3。除了在日前的预热活动中公布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之外,近日产品经理朱海舟也在社交媒体中表示,“坚果每一代我都长期当主力用过来的,这一代是用得最爽的。”

20191020094931_1352.jpg

通过这个评价我们也不难发现,此次即将亮相的坚果Pro 3将会在产品表现上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根据此前的传言显示,坚果Pro 3在机身正面将采用目前主流的水滴屏,除了屏幕底部边框较宽之外,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同类机型中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则安置的是长方形设计的四摄模组,其中四枚摄像头采用了左三右一的排布方式。此外这款新机还将能够直接运行Smartisan OS TNT,而无需再外接显示设备。

1323598543062.jpg

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锤科旗下的产品无疑是手机行业中非常特别的存在,因此也吸引了一批被品牌调性所影响的用户,但在字节跳动的影响下,此次推出的坚果Pro 3是延续此前的道路,还是将会拥抱主流市场,无疑也将是最大的看点。而至于产品端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