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 Pro珍藏版礼盒公布,售价将保持不变

作为魅族方面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旗舰级产品,16s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及高性价比特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日前我们获悉,官方与为这款机型推出了一款与国家宝藏之越王勾践剑这个IP合作的珍藏版礼盒,但其售价则保持了此前普通版的标准。

4.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在此次16s Pro的珍藏礼盒中所配备的是黑之谧镜配色版本的机型,除了手机本体之外,还将附赠定制钥匙扣、充电宝以及笔记本等配件。因此对于喜欢国家宝藏之越王勾践剑这个IP的朋友来说,这一版本无疑也将更具吸引力。


硬件配置方面,16s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232x 080的6.2英寸屏幕,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3600mAh电池,且支持最高功率达到24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117°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5.jpg

据悉在售价方面,此次的珍藏礼盒在价格将于普通版保持一致,其中6GB+128GB版的售价为2699元,8GB+128GB版则是2999元。作为有着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后置三摄模组,以及线性振动马达等众多特性加持的这款产品,无疑本身就具有了极高的购买价值,而此次与知名IP的合作,无疑也将让使得其受众面得以更进一步的扩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