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旗舰机X2 Pro开售,仅2599元起跳

本周realme方面推出了旗下首款旗舰机型realme X2 Pro之后,也凭借着包括90Hz刷新率屏幕和50W超级闪充等功能,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特性,赢得了市场上的众多关注。今天上午10:00这款机型正式开售,据悉其开售30分钟就已经在多个电商平台电商平台成为手机单品销售冠军。

1.jpg

外观方面,realme X2 Pro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使得其具有91.7%的屏占比方面表现。机身材质则为金属与玻璃构成,而在配色方面除了普通版机型所提供的“海神”与“月神”两款之外,大师版则还有“水泥”配色已经开启预约。

2.jpg

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realme X2 Pro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少的亮点。其所采用的是一块FHD+分辨率的6.5英寸屏幕,具备90Hz屏幕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存储组合,并提供4000mAh电池,且支持最高功率高达50W的超级闪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售价方面,目前realme X2 Pro起步6GB+64GB版的价格为2699元,8GB+128GB版是2899元,顶配12GB+256GB版为3199,大师版则是3299元,并且在今天的首销活动中,还将有立减100元的优惠,因此也使得其入手价将低至2599元。据悉这款机型的顶配版以及大师版暂时还处于预约状态,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