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评测:全身都是亮点的千元新秀

  • 内容导航:

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来说,2019年绝对是一个残酷但又充满机遇的年份。一方面是多家曾经辉煌的老牌厂商先后倒下,印证了市场经济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铁律,而另一方面,又有一批新兴的手机品牌加入到战局之中,凭借着它们敢闯敢干的年轻劲头为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更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性价比。

01.JPG

当然,急流勇退其实也是一种智慧,但要在混迷的局势中打出一片新的天地,那需要的就不只是智慧,更需要有坚强的实力作为后盾。好在,realme这两者皆具——在五月份以一款“敢越级”的realme X宣告回归国内市场后,这个背靠OPPO的年轻品牌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全面的配置,以及不俗的颜值,迅速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簇拥。

02.JPG

然而如此一来问题就出现了,作为首作的realme X实在是足够惊艳,以至于要在它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反而成为了相当考验勇气的事情。不过最终realme还是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短短五个月后,realme X2携全面升级的配置和全新的外观风格正式发布,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再一次发挥了realme“敢越级”的产品理念,在1500元价位段上实现了整机全面的高配置享受。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