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26周年纪念机型亮相,骁龙710+三摄仅1599

作为手机行业的老牌厂商,酷派自1993年创立以来已经经过了26个年头,在早前由于各种原因离开手机市场一段时间之后,此前也已经用一款名为cool 9重新回归市场。在该品牌26周年之际,官方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酷派26的新品,并凭借着高性价比的特色,也有着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16.jpg

外观方面,酷派26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与同类机型一样,除了底部边框略宽之外,其他三面也有着不错的边框控制。机身背部则为纯色磨砂质感,后置三摄模组被安置在左上角,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在中轴线的上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将主打轻薄特色,其机身最薄处仅为7.6mm,重量则是165g。

18.jpg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26所采用一块6.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电池,并且其所预装的cool UI系统还有内置私密模式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1600万+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9.jpg

据悉,酷派26将于9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其价格则为1599元,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继此前cool 9定位入门级市场之后,此次亮相的酷派26无疑将目光放到了竞争更为激烈的千元机上,明确同样祭出了高性价比的大旗,但至于其后期市场表现如何,则还有待时间来给出答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