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Mate30 RS保时捷版现身,外观变化不小

随着9月19日Mate 30系列海外发布会的临近,在华为方面已经启动的预热活动之外,该系列机型的产品方面信息也已经开始陆续被曝光。而按照官方的产品规划,近年来在Mate系列产品中通常还会加入一款定位更高的RS保时捷设计版本,近日就有消息也公布了疑似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版的外观渲染图。

19.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版机身正面将采用瀑布屏,但其前置摄像头及元器件的安置则暂时还无法确认。其机身背部与现款机型相比改动较大,后置四摄模组并没有采用圆形设计,而是呈矩形排列且没有凸起,并自然的融入到背部横这一部分的竖条装饰中。

20.jpg

按照此前这类产品的规律,其将在细节的功能性方面相比普通版机型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在拍照及硬件配置部分,则除了存储组合上的差异之外,或将不会有着太大的区别。

21.jpg

按照以往的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版的定价策略,此次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极有可能将会延续超旗舰的定位,因此突破万元大关几乎没有太大的悬念。但由于目前华为方面还未确认这一版本的存在,因此至于产品方面的详情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