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外观公布,确认将于10月15日发布

作为此前每年与Android系统大版本更新正式版同步亮相的Pixel系列旗舰产品,在今年的Android 10正式版上线之后,也意味着其后续产品Pixel 4系列也即将迎来发布。在此前谷歌方面已经确认将于10月15日举行活动之后,日前Pixel 4系列的广告也已经现身,并确认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4.jpg

在日前谷歌方面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的这则广告中,出现了橙色配色的Pixel 4系列机型后摄模组图片,因此也验证了此前的传言。因此这款机型在外观方面极有可能会与此前的爆料一致,在背部换用纯色玻璃材质,后置方形摄像头模组被安置在左上角,机身正面则顶部预留较大边框的全面屏设计。


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Pixel 4所采用的或将是一块5.7英寸屏幕,Pixel 4 XL则为6.3英寸屏幕,均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并可能会提供至少6GB内存。而在拍照方面,Pixel 4所配备的或为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Pixel 4 XL则可能会升级为后置三摄模组,其中新增一枚摄像头或为光谱传感器。

6.jpg

尽管目前外界关于Pixel 4系列机型的相关传言已经极为丰富,包括其硬件配置及外观方面的消息也大量被曝光,但由于现阶段谷歌方面仅确认了为数不多的特性,因此产品方面的详情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的明确。而随着10月15日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这款机型也势必将会有更多消息出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