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 Pro渲染图现身,或与现款机型无大变化

按照此前一加方面一贯产品规划,通常每年都会推出两个旗舰系列的产品,而在下半年亮相的则是上半年机型的小改款,随着此前一加7系列的亮相时间已经接近半年,因此也意味着后续产品也距离亮相不远。在此前官方公布了一加7T的相关信息之后,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一加7T Pro的渲染图,并与此前传言基本保持一致。

16.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一加7T Pro同样采用的是曲面全面屏+升降式前摄模组的解决方案,因此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与现款机型一样的出色表现。而在机身背部的排布也与一加7 Pro保持高度一致,仅在后置三摄模组的左侧有一个额外的开孔,据称其或将用于安置相关元器件。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该系列中的一加7T或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65英寸OLED屏幕,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并提供3800mAh的电池容量。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或为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定位更高的一加7T Pro则或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屏幕,电池容量升级为4100mAh,后摄或会升级为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ToF 3D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7.jpg

此前一加方面已经确认,将于9月26日在印度及北美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这两款机型。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官方尚未明确其国内市场的亮相时间,因此至于产品方面详情及发布日期均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