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新版现身,升级至8+256GB

此前Redmi方面推出了全新的Note 8系列机型之后,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高性价比特色,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系列中的Redmi Note 8 Pro在存储组合方面,提供了6GB+64GB、6GB+128GB与8GB+128GB三种配置,而在近日有消息显示,其更大容量的8GB+256GB版本也已经通过工信部的设备认证。

12.jpg


外观方面,Redmi Note 8 Pro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得益于出色的边框控制,因此其在屏占比方面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的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冰翡翠、贝母白、电光灰三种方案供用户选择。

15.jpg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超级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4.jpg

目前在售价方面,Redmi Note 8 Pro起步的6GB+64GB版价格为1399元,8GB+128GB版则为1799元,已经曝光的这款8GB+256GB版极有可能售价将保持在2000元以内。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明确这一版本的具体价格及上市时间,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