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更多信息公布,将配备VOOC 4.0闪充

继此前realme方面在印度市场推出realme XT后,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的四摄机型,其也凭借着在性价比方面的不俗表现,受到了外界的大量关注。在而在日前确认将会在国内市场带来新机realme X2,并同样会配备6400万像素摄像头之后,随着这款产品9月24日发布会的临近,官方也开始在预热活动中陆续公布其产品方面的信息。

 2.jpg

根据日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相比此前在海外市场亮相的realmeXT,此次realme X2除了将同样配备三星GW1作为后置四摄中的主摄传感器之外,主控方面将升级为高通骁龙730G。而在充电方面,此前OPPO方面刚刚公布的最高功率达到30W的VOOC 4.0闪充也将会在这款机型上搭载,并且其还将具备NFC功能顺应目前“无实体卡”的趋势。


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据悉realme X2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的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或将提供4GB/6GB/8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以及392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从目前realme方面公布的信息来看,realme X2与realme XT在外观方面或将保持高度的一致,但在硬件配置方面前者则将会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并且由于realme现阶段在产品端所实行的高性价比策略来看,此次即将亮相的realme XT也极有可能将得以延续,而至于产品方面的细节表现,则还有待9月24日发布会上的更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