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1细节公布,将更注重用户体验的快与流畅

继此前8月30日官方推出了全机型的最后一个MIUI 10开发版9.8.29后,也已经明确表示将集中精力开展优化工作,因此在此前小米方面确认,将于9月24日的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MIUI 11之后,对于这一新版机型外界无疑也有了更多的关注。

2.2.jpg

据悉,MIUI 11将延续自MIUI 6开始运用的非线性动画,而在此前的版本中,MIUI就已经在桌面、APP打开,以及删除等方面都应用了复杂的非线性动画。而从MIUI 9开始,就一直在追求很快的APP打开速度,因此只能压缩动画时间,但正是由于动画时间的压缩,则导致了画面呈现上会出现一定的线性感,因此MIUI 11也在这方面做出调整,不再一味追求高速启动,而是将重心转移到用户所体验到的快与流畅。此次MIUI 11会将之前极度压缩的动画时间重新展开,并增添更多的细节,将动画效果展现到最佳状态。

 2.1.jpg

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MIUI 11除了将在系统界面及细节方面进行更进一步的提升之外,包括AI及更多功能的加入也或将使得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而此次在包括动画等方面细节的改进,无疑也将使得其在体验上更进一步。但至于新版系统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9月24日发布会上的更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